位置: 首页>国内 > 正文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再战权健 郑智终于复出了
时间:2018-05-15 11:07:25 来源:信息时报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再战权健 郑智终于复出了

郑智复出对恒大而言是一大利好。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昨天(14日)下午,广州市区地表温度接近40℃,估计今晚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稍微好一点的是,湿度终于降到了60%以下,今晚8点在天河体育中心的这场亚冠1/8决赛次回合,或许恒大不用在“桑拿房”中迎战天津权健。

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就强调需要克服高温与疲劳。“明天首先重要的是,从第一分钟开始到比赛结束前,要保持强度,虽然说天气非常炎热,也需要我们在场上竭尽全力。”卡纳瓦罗同时提醒球员说:“对方拥有非常多的顶级球员,我们要做到不犯任何错误,不被对手抓住我们犯错后的机会。”

昨天卡帅带着郑智出席发布会,这也意味着队长将要复出了。“我来这,就证明具备出场条件了”,郑智说道:“只有两天时间,天气又这么热,大家都在积极恢复。”

卡纳瓦罗与郑智都认为球队最大的优势是有着非常丰富的亚冠淘汰赛经验,郑智说:“这场比赛比的更多的是心态,要耐心、少犯错误。我们有克制对手的办法,我们对于晋级有信心。”

卡纳瓦罗则认为,这么重要且困难的比赛,需要球队树立正确的思想,“还有百分之百的精神集中,利用自己的经验来赢得这样的比赛。”

对于队内老将较多,如何应付这种强度的消耗战,卡纳瓦罗则以自己作为例子说道,“我拿世界足球先生那年,都33岁了,现在球队不是年龄大,而是经验丰富,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优势。我的理解是,作为职业球员,需要坚持到自己完全踢不动的那天,将所有的状态都坚持留在球场上。每次一听到别人评价广州恒大的球员老了,每次都感觉听到笑话。”

每场丢2球,要靠进攻补?

最近5轮联赛只在主场战胜苏宁,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恒大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5位。今晚的亚冠次回合,恒大必须要以一场胜利来晋级8强,才能扭转目前遭遇的困局。不过一旦让权健先进球,恒大将有大麻烦,因此卡纳瓦罗非常强调本场比赛的专注度的问题。

最近8场与同级别球队的比赛,恒大有6场比赛无法保住清白身,已经丢了12球,每场比赛被对手洞穿大门2次已是常态。这种状况下,郑智复出可能会让恒大今晚的防守体系更加牢固。

恒大和权健这两队,皆有着出色的前场攻击群。高拉特上周末复出,并且在联赛梅开二度,展现相当出色的状态。阿兰虽然在亚冠可以出场,但最近不系统的比赛严重制约了他的发挥,阿兰能否快速调整出状态来,或许直接会影响到恒大能否取胜。权健也有莫德斯特和帕托这两大外援锋霸,这也是其拥有能够与恒大相抗衡的底气所在。

恒大今年客场比较平庸,而主场6连胜之后虽然也遭遇两连平,但是主场的战斗力和把握程度都远超客场,权健则是客场发挥比主场更为出色的球队。

相关新闻

要闻推荐

联系我们

备案信息

关于我们

未经遇见江西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